2013年12月27日>第21期

关注车主之家:

还没有微博账号? 立即注册

@车主之家::12月17日,比亚迪“秦”在北京正式上市,此次上市的共有两款车型,分别是尊贵版和旗舰版。其售价区间为18.98-20.98万元。[查看详情]

@车主之家::“2秒内售罄100台汽车!”没错,这场史上从未有过的销售奇迹发生于2013年12月20日。当天,比亚迪e购举办的“秦”100台网络优先发售活动创造了2秒钟内售罄100台秦的业界销售记录,活动的参与度、关注度、售罄时间无一不刷新了汽车行业的历史成绩。[查看详情]

  • @丹东晓程:中国第一款混合动力车上市,价格超出意外。超长保修6年15万公里电池终身保修超出意外,动力经济性能超出意外。加上政府补贴,深圳居民花10多就可以买到手。比亚迪秦,从此开启中国汽车工业史上新的里程碑。
  • @电子创新网张国斌:车主会算的很精的,拿电来补贴油,号称低油耗,这不是忽悠吗?应该说说整车加满电加满油总共可以跑多少公里,人家自然会算出油耗。 我早上zuo了BYD E6出租车,聊起这款车,车主大骂不止,说跑150公里就要充电。这款车当时评测可是续航300公里的!
  • @mostec:哪怕百公里加速1s,对我没有意义,城里不可能去飚车。另外:1.外形实在无法接受。2.价格太高,同样的价格,哪怕减去3.5W节能补贴,也要15.5W,这个价格,我会选择高尔夫1.4T自舒,5.8的综合油耗完全可以接受,除了几项变态的配置,其他方面领先秦几条街了。
  • @凤凰汽车:虽然试驾很短暂,体会也主要限于加速性能,但效果很明显,已经能感受到比亚迪秦在新能源车市场中的强大实力,而且不仅是对自主品牌而言,与合资/进口车型也有优势,再加上国家对此类车型的补贴政策,的确是值得考虑的车型。
  • @0笑西风0:看到秦上市我很激动,激动之余想想外观还是很难接受,太激进另类了,衷心希望byd能聘请好点的外观设计师设计出稳重大气的外观,超越长城不是梦,话说长城技术不行靠外观也红遍全国,说明外观对于车来说太重要了!请您能重视基层人群的声音,期待唐的外观有大的进步!
  • @先锋车周刊:作为新能源车,比亚迪秦还享受节能补贴。新车亮点:1、双模动力,短途零油耗,长途更方便;2、动力与加速性能出众;3、油耗非常经济,适合城市代步;4、6年15万公里质保,电芯终身保修。

@车主之家:12月15日19时,天津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,自2013年12月16日零时起,在天津市实行小客车增量配额指标管理,采取控制总量和适当限行的双重措施:即“限购+限行”。至此,全国共有北京、上海、广州、贵阳、天津五个城市,对汽车实施了限制措施。[查看详情]

@车主之家:中银国际研报指出,预计未来每年都将有2个左右的城市出台类似广州、天津的限行限购政策。[查看详情]

@车主之家:大城市限购风潮已有大幅蔓延的趋势,谁将会是下一个限购的城市,在一项超过万名网友参与的调查中,有48.39%认为下一个限购城市会是深圳。对此,您怎么看?[查看详情]

  • @BeijingRay:天津已经连续多次入选空气质量最差的十大城市了,限购汽车对改善空气质量有一定贡献,但是污染的重头还是在重工业过多,及时淘汰污染产业,增加清洁能源的使用,升级产业结构让服务业比重上升,这对空气的改善会更加明显。
  • @fjtv新闻启示录:天津宣布将实行小客车“限购 加限行”。希望通过限购这种相对简单易行的方式取得特效,这实际上反映出一些地方“头疼医头脚疼医脚”的思维方式,也是一种“懒政”的表现。
  • @人民网天津视窗:事实上,天津市政府这种“突袭”式的政令发布忽视了民众的意见表达,会给政府的形象和公信力造成长期难以弥合的损伤。如何推动那些暂时难以获得大多数民意支持、而实际上又不得不行的公共政策,正是对执政能力的考验。
  • @渤海论坛官博:天津市也开始限购了!根据今年10月份天津地区汽车销量排行榜,夏利两厢和夏利三厢销量分别位列第四名和第八名。一旦天津限购,无疑像夏利这样以生产低端车为主的自主品牌或将受到毁灭性打击。
  • @寇小元:要说天津限购的事,我得说两句公道话了,这可是好事啊!好处很多,第一污染少了,第二交通好了,另外,我看政策还挺人性化,这就算不错啦!所以,强烈支持。
  • @王博士的精神家园:现在媒体上一片批评天津车辆限购的声音。本人觉得天津限购还是正确的。但是方式过于生硬,导致百姓苦不堪言连夜买车。天津本就是一个很平民化的城市。居民购买力不行,这样的结果导致全城夏利满街跑。限购之后,人们会珍惜购车指标,路面上好车会多,同时夏利满街跑将成为历史,有钱人开车,穷人挤公交。
推荐关注
车博周刊 责任编辑:曾莉婷    时间:2013-12-27 分享到:         | 车主之家首页 | 返回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