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实姓名:
手机号码:
经 销 店:
选择车型:
 
 
外观

全新的第4代RAV4,采用了具有新家族特征的Keen-Lock犀利设计。外形设计不仅时尚,也比任何一款以往的设计更具有活力。新的大灯不仅具有日间行车灯,远光灯也具备自动切换近光灯/远光灯功能。

更大的外形尺寸,意味着第4代RAV4拥有比以往更大的空间。更时尚的设计,包含了更符合空气动力学的设计元素。分布在车身两侧的扰流鳍,让车辆的高速行驶更为稳定。

丰富时尚的色彩,让第4代RAV4的车主更具活力,它满足了更多个性化的需求。

18寸豪华感的铝合金轮毂,配以扁平比更大的轮胎,提供了更稳定的公路行驶表现。17寸五幅铝合金轮毂,不仅看上去更结实坚固,越野驾驶也更耐冲击。

内 饰

多功能方向盘不仅可以切换仪表的中的车辆信息屏,甚至可以通过蓝牙音响,对你手机中存储的音乐进行选取、播放、音量控制。也可以接听或拨打移动电话。新式的方向盘设计也更具高级感,做工也极为精细。

第4代RAV4触感柔软化处理的仪表台部分,由皮革缝制而成,不仅在触觉的手感上更好,看上去也更为高档、精致。

飞航式的仪表台设计,配以铝质框架,覆盖面版采用高精度模具制造。每个细节都显精致、豪华。10几万的SUV现在街面上很多,功能也很丰富,但价格更高的SUV意味着什么?是品质、品牌,是更好的工艺。

薄形化的前排座椅,为后排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。前驾驶座椅具有8方向的调节,座椅承托性更好。高配版本还配有座椅加热。

后排空间比以往的款式更大,也超越了所有同级车后排空间。车内的空间毕竟比不了家里的套房,对于第4代RAV4而言,“同级中的最大”是什么概念?还是不久之后到店看看吧。

装载空间也是“同级中的最大”放倒后排座椅后,储物空间达到了2000立升以上,甚至超越了BMW X5的装载能力。如果只需要放入超长物件,4/6比例放倒座椅,可以放入也是“同级中最长”的装载空间。

双区恒温空调系统,带有自然风模式。空调滤芯也可以过滤94%以上的PM2.5污染物,高配版还带有等离子发生器,杀除车内细菌。极致的呵护,令驾乘空间更洁净、更清新。

越级豪华感的真皮撞色内饰,采用了更为精致的缝制工艺。在品质感大幅提升的同时,新的设计元素让RAV4的车主们,更显活力,这也是丰田“打造一款完全不同于以往的RAV4”的设计初衷。

覆盖有仿碳纤材质的变速器面板,以及车门扶手更显细节工艺的精致感,也令第4代RAV4的驾驶座舱更具运动氛围。细节的处理工艺明显大幅提升。

功能性

DTC-4WD动态扭矩分配的4WD,在高速行驶中,为第4代RAV4提供了更稳定的4WD行驶模式,尤其是弯道,即便是激进的转向操作也能变得更安全,失控风险也进一步得到降低。这得益于全新的电磁多片耦合器在第4代RAV4上的应用。

全新的6速带有S模式的手自一体变速器,赋予了第4代RAV4更具驾驶操控乐趣的特性。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,加速反应将更为敏捷,两个超速档(5、6)的设计,令高速行驶的发动机转速更低,更节油。对于2.0L发动机,还配备了带有模拟7速的CVT变速器,其节油能力将更为显著。

全新的2.5L的双VVTi发动机,在最求动力表现和低排放的平衡下,还是获得了比以往更大的动力输出。相比较第3代RAV4,不仅更为节油,扭矩表现也进一步提升。包括新的2.0L发动机,均可使用更便宜、补给更便捷的92号燃油。

第4代RAV4的主动性头枕,在车辆遭到追尾撞击时,可有效的保护前排人员的颈椎,避免“鞭甩效应”的发生。

车道偏离警告装置,可有效避免因疲劳驾驶等可能引发的行驶航迹偏移。如车辆行驶出现偏移后,系统会及时通过报警系统,警示驾驶员及时纠正。

第4代RAV4的盲区检测系统,实时提醒驾驶者变道驾驶时的侧面风险。两侧的反光镜上装有可闪烁的盲区危险提示灯,当系统识别侧面视线盲区内有其他车辆时,系统将提示驾驶者注意侧面的安全。

一键启动、多功能方向盘、以及带有氛围灯的水杯座、可高度记忆的电动尾门,都更为人性化。看似简单的内装设计,但功能性大幅超越前款。

路况

第4代RAV4装备有更为先进的主动安全系统-自动远近光灯调节。为避免远光灯干扰对向驾驶员的视线,会车时远光灯将自动切换为近光灯,会车完毕后又立即切换回远光灯。

坑洼路面对第4代RAV4的通过性是个挑战。即使车辆重载,第4代RAV4的通过性也都强于对手。这么形容可能更容易理解:装载5人的RAV4通过性=装载2人的德系品牌竞品的通过性=装载1名驾驶员的美系品牌竞品通过性,有的竞品空车也会被同样的障碍物卡住。

第4代RAV4依然保留了4WD-Lock这个重要的功能,这不只是一个简单按键,它有效的保证了你在软底泥路、干燥沙地上畅行无阻的必备功能。否则,短暂打滑的车轮出现“挖坑”效应时,即使启动4WD也将无济于事。

DTC-4WD动态扭矩分配的4WD,在高速行驶中,为第4代RAV4提供了更稳定的行驶表现,尤其是弯道,更激进的转向操作也变得更安全,失控风险也进一步得到降低。

四轮驱动与TRC牵引力控制的配合,让第4代RAV4在冰雪路面具有了更为稳健的行驶表现。避免了以往驾驶2WD汽车的那种冰雪路面的打滑和牵引力丧失的尴尬场面出现。

更高的进气位置,让第4代RAV4具有更好的应对积水的能力。尤其是近年来多发的城市内涝,第4代RAV4应对气候无常也更为轻松。

第4代RAV4依然装备有上\下坡辅助系统。野外湿滑的陡坡下降更安全、更稳健。上坡辅助HAC在城市坡道的起步操作中,也更便捷、更安全。下坡辅助需要按动DAC开关来启动,HAC则不需要按动任何开关就可以启动。

  • 深圳南方

    销售热线:0755-83142688/83142138

    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路42号

  • 深圳大兴

    销售热线:0755-82122933/82441880

    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华南汽车交易中心A35号

  • 深圳华日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5970966-1

    地址:深圳市罗湖区泥岗西路1006号华日汽车大厦

  • 深圳深业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6710818
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麻雀岭工业区9栋

  • 深圳都通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8696731

    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中心城东都车城M区168号(大运站旁)

  • 深圳兆方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6009002/26009030

    地址:深圳市华侨城侨香路兆方汽车广场B座

  • 深圳红彤

    销售热线:0755-89913000

    地址:深圳市龙岗区龙平西路14号(回龙埔)

  • 深圳骏爵

    销售热线:0755-82899855

    地址:深圳市福田区红荔西路联合华鹏汽车交易广场B3-1B号

  • 深圳易达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6465666/26465999

    地址:深圳市南山区月亮湾大道火车西站南侧

  • 深圳中升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7346888/27346318

   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前进二路宝田工业区

  • 宝安大兴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7909988

   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西乡大道西97区劳动村

  • 深圳中升迎宾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7279999

   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沙井街道万丰中心路第六栋1至2楼

  • 深圳民生东都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8122220/28159898

    地址:深圳市龙华街道和平路28号

  • 深圳大兴观澜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8011918/28019988

   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观澜镇观澜大道与环观南路交叉路口

  • 深圳兴业

    销售热线:0755-29072888

    地址:深圳市宝安区沙井镇新桥107国道东侧

版权所有:车主之家(www.16888.com)